o0800080012301463399  


今天是男人的中檢3級考試

本來還在擔心他會不會睡過頭沒去考

結果一看fb的狀態...........我差點沒吐血!!!




ひかるちゃんごめんなさい。。

わからなすぎて1時間で退出しました・・・

次回の試験に向けて、ひかる先生のおっしゃるとおりに勉強しようと思います(;´Д`) by鼠鼠桑


(中譯)

hikaru醬對不起....

太多題目不會寫,所以提早交卷了.....

下次的考試我會聽hikaru老師的話,好好認真準備的!!  by 鼠鼠桑




天阿----------------

沒給我寫完就落跑回家是哪招!!!!!!!!???????????

考前再三叮嚀他要認真寫考題,這考試很難....等等建言根本不聽

擺出中二病的態度說: 我就是不唸書要靠實力啦~~

 

這下可好

回家就很懊悔的縮在椅子上不想講話

開始中二病的充滿憂鬱口吻訴說他的心情以及懺悔(我完全無視他= =)


有種男人就是事前對他苦口婆心說破嘴都不理你,事後發生後果才哭天搶地的當悲劇男主角

 

 

我超火大根本不安慰他也不理他

結果我的好朋友小圓千金(貨真價實的日本千金)像天使般的安撫男人

男人感動的眼睛濕潤的跟我說: 幫我跟小圓說謝謝!!

我: 你自己回她阿

男人: 不.....我沒有心情回覆任何的事情

我:.....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我發現自從我回台灣之後,男人變得很神經質很脆弱

弱到我這個少女都比他強的地步

所謂的男人雄風我可是一次都沒看過阿!!!!!!!!!!!!

怎麼辦, 我開始擔心我的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