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日本的保險業女生佔大多數的其中一個原因,我在男人的口中得到了答案


上星期,男人偶然想起中午與保險業務女的交談的事情



男人: 對了,今天中午我在保健室外面被一個女生搭訕了

我: !!? 快 說 

男人: 她就說自己是保險業務員在樓上工作,巴拉巴拉講一堆我也沒在聽~~

我: 你不要說謊騙我喔(懷疑臉)

男人: 安啦~~她長的很抱歉阿,根本沒興趣(他居然用ブサイク來形容女生...)

我: 那,那她有給你連絡方式嗎?


男人拿出了...........一封情書(誤) .....一封親筆寫的信!!!


IMG-20121205-WA0001  


內容大概是說

謝謝鼠鼠桑在百忙之中協助她完成問卷調查

自己今年4月在東京某女子大學畢業,進入某保險公司

然後被派到市役所上班沒幾個月還在適應中    (意外發現市役所裡有保險業者進駐的地方!?)

與自己同年的鼠鼠桑交談讓她非常開心也得到了激勵,再次謝謝鼠鼠桑   (有沒有這麼會講話!!?)

之後若是有關保險或是國家的保險,稅金等等問題都可以與她連絡

還請多多指教

 



雖然看似很一般商業文書

但這女生就能善用文筆增加好感度

而且現在誰會寫信啊!!?通常一封mail就解決了

再來,她在信封裡塞了保險公司的宣傳單跟面紙還有....小餅乾糖果!!!?


這....這服務也太好吧!?只是跟她聊個天,填個問卷而已耶!!!!!


有沒有這麼貼心!?好像是她的好朋友一樣的對待

她才入社不到一年就能做到這樣真的很厲害

一邊佩服她一邊想....她是真心要拉保險還是想跟男人做朋友(我又開始被害妄想症了) 

 

因為男人沒有給她任何連絡方式,只跟她說在哪個樓層上班

當天下午就發現桌上被放著一封信

讓男人亂開心一把的 (突然來的驚喜誰不愛呢)

 

雖然有點吃醋但不得不承認這招好高明!!!!趕快學起來



難怪男人說日本的保險公司幾乎都是女生居多

這樣的人才哪家公司不想要?是不是

 

 

日本的女生很貼心阿....卻也讓我感到莫名的恐懼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