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01  

(照片與本文無關    單純只是喜歡速水本人才拍,不太實用的料理介紹時間就忽略這樣XD)

 

 

 

越與男人相處後,越發現他很喜歡欺負我

而且是那種小學生玩弄女同學的方法,實在很懷疑他的心智年齡在幾歲??

例如, 我給他一些建議的時候,他就雙手摀住耳朵大叫: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妳不要干涉我決定的自由!!!

然後開始在房間來回奔跑.............

 

亦或是,到了深夜該睡覺的時間,怎麼哄他就是不去睡,只會大吵大鬧說: 我~~好累~~可是我不要睡覺!!!!

通常我會耐住性子當個好媽媽哄小孩,但是持續這樣情況1,2個月之後

溫柔的(偽)媽媽也是會化身惡鬼婆(背後好幾把火)怒吼的!!!!

這時候男人居然說: 唉呦~你別生氣~~你要跟我唱反調,我就會乖乖去睡了

...................要溫柔還要陪你演戲,那大老闆你有沒有考慮付我薪水啊??這樣我會演的更完美呢!!(挖鼻孔

 

 

雖然他都是玩這種小玩笑(因為他知道我的容忍度十分低....不小心容易惹禍上身)

但我一直不解為什麼他要這麼做,而且還樂在其中!!!??

 

後來,我在ホンマでっか!?TV(台譯: 五花八門眾議院) 這個節目裡得到了答案

那次是我超愛的 生田斗真來節目尋求他的煩惱: 如何抑制自己想隨時惡作劇的心理??

讓我立刻聯想到男人最近愛捉弄人的行為

 

 

心理老師是這麼分析的:

 

イタズラをするという行為は、愛情確認と愛情表現の二つ意味である。

 

「愛情確認」は 自分のことをどこまで許されるかを試すこと

「愛情表現」は親しさを相手に示すこと

 

(中譯: 惡作劇的行為有2種意義, 愛情確認 與 愛情表現

愛情確認 是確認自己的行為能讓對方容忍到什麼程度

愛情表現 是指表現出自己的好感讓對方知道)

 

 

 

原來如此~~~完全可以解釋男人的幼稚行為啊!!!!!!!!!

他用惹火我的行為來表示他的愛,順便確認我可以容忍他到什麼地步

難怪他常常說: 讓你感到困擾就是我最大的樂趣阿

 

什麼鬼啦!!!你越愛我就應該是更包容我,對我越好才對啊??!!!怎麼反過來欺負我呢!!!?

一直參不透當中只有男人才懂得奧妙,到今天才終於領悟

 

當初太早被把到手的下場就是風水輪流轉,皇帝換人做看看

還沒享受到備受呵護的公主待遇就馬上強迫被換上女僕裝開始伺候對方

 

人生的失算又加了一筆~~甜蜜的負荷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