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男人的食量越來越小......

他是超級省錢一哥,每天的午餐規定自己只能花500日幣以內解決

所以吃了一年以上的咖啡店的 黑咖啡+麵包當午餐

我在背後都跟大家說,男人根本是日本版的侯昌明(笑)

 

下班回家通常是先洗完澡就睡死在床上

或是開著skype就昏死在床上

過了3,4小時(通常是晚上10點多)才會餓醒

 

 

於是,懶男人一定會先找現成的食物為優先進食

例如: 乖乖,巧克力,洋芋片......等等我寄給他的台灣零食

如果還是吃不飽,就繼續吃 康師傅泡麵或媽媽麵,牛肉麵....等台灣泡麵

就是不願意動根手指煮白飯啦!!!!

 

 他住的地方徒步不用10分鐘就有2家便利商店跟一家24hr的中型超市還有外帶便當店

如此方便的生活機能完全不會利用

一旦踏進家門就很難要他再出門買東西了

 

所以他的晚餐通常就是我帶給他的台灣零食跟泡麵

這會不會太自謔了一點阿先生~~~~~~~~

你白天中午只吃麵包跟咖啡,晚餐又吃巧克力跟餅乾,不胃食道逆流才怪咧!!!!!!

 

這樣持續了一年的飲食生活,難怪最近胃痛到去醫院拿藥

不是你來台灣吃太多,是平常飲食就出了大問題啊!!!!!!!!!!!!!!!!!!!!!(請看這篇)

 

 

更病態的是,去年年底左右他在工作上不是很順利(請參考這篇)

導致他變成下班回家都不進食只喝牛奶+玉米片

真的是苦行僧的生活阿.........我都看不下去了

可能也是這個原因,所以他越來越瘦到能穿我的任何衣服跟褲子............

甚至他居然說: 我一天只需要一餐就夠了

 

 

至於一些建議正常飲食之類的話題不知道跟他說過幾百次

男人就是固執的說: 妳不要干涉我的飲食自由~~~~我要怎麼吃就怎麼吃!!!!

 

這麼頭殼硬又個性奇葩的男人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只能希望他哪天突然覺醒,知道要對自己身體好一點這樣(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