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嫩的櫻花滿足了多少少女的心

每到2月下旬各商家陸續開始推出櫻花系列商品時,我常常呈現  (♥  ♥)(雙眼成愛心)的表情

很難控制自己想帶它回家的慾望(有沒有這麼好騙的消費者)

 

 

IMG_7984_R           

最具代表性的櫻花商品非星巴克莫屬啦~

櫻花白巧克力飲品是我的最愛 一定要來喝一杯暖身子

 

 

 

 

DSC_1728

 

 

可惜當我點tall的size櫻花飲品...........杯子卻是沒有櫻花圖案的(哭)

只好拜託朋友的small杯借我拍照,也太不幸運了

 

 

 

IMG_7987_RIMG_7986_R

 

 

 

 

 

 

IMG_8063_R

 

 

接著是mister donut店

其實我這天是跟男人要回家的途中經過,沒打算買的

但是為了確保起見,便拜託男人查一下住家附近有沒有mister domut

還好有做這個動作!!!! 不然我可能就這樣沒吃到後悔流淚回台灣了~~

 

 

IMG_8056_R

 

 

我選這款櫻花波提!!(其實更希望沒有糖衣啦.....只是另一款有紅豆餡不是很愛所以選它)

口感就跟一般波提一樣,好Q好有嚼勁

至於櫻花是甚麼味道............只能說有點微妙(笑)

有點像紫蘇梅的親戚,口感偏清淡略帶鹹味(想像得出來嗎??)

個人是覺得外觀勝於味道啦~~畢竟櫻花是用來"觀賞"的嘛~~用看的最美最滿足!!

 

 

IMG_8058_R

 

一系列櫻花的商品

男人居然都沒選,反而點了鹹的焗烤派..............(果然甜食對男人沒甚麼誘惑力阿....)

 

IMG_8062_R

 

 

 

 

 

回國當天,特地提早抵達機場

坐上免費巡迴巴士到國內線機場逛逛

天阿不得了,這裡的土產店也太多太大~~~~我逛的有些失心瘋差點趕不回國際線機場

 

 

DSC_1926

 

 

這款櫻花餅乾是來自 銀座たまや(點開是官網)

也是我一到櫻花季必買商品之一

口感微甜不膩,搭配紅茶,抹茶,咖啡都很適合

 

而且我很佛心來著分送一半給男人

他很受寵若驚的一直說:えっ、いいの?本当にいいの? (咦,可以給我嗎?真的可以嗎??? )

 

...........都相處這麼久還客套什麼?日本人真的好假掰歐~ (難怪我一直學不會這招被男人唸!!!)

 

DSC_1925

 

 

 

這次櫻花商品我沒有買很多(時間不夠阿哭哭)

至少讓我買到愛牌的櫻花香味護手霜

 

DSC_1927

 

 

Magic to Love的櫻花護手霜

這個香味是目前櫻花產品中最喜歡的一款!!!!保濕卻不黏膩很推薦!!!!!

終於讓我買到它好感動歐歐歐~~~

 

 

 

IMG-20130306-WA00  

 

唯一一張有與櫻花合照的照片

算是彌補我沒看到櫻花的遺憾........

 

以後希望自家能種顆櫻花樹,不過這樣會不會造成花粉症更嚴重阿XDDD

我愛賞花,但不要花粉到處飛啦..........(這人也太矛盾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