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與鼠鼠桑交往滿一周年的日子

(雖然我們都很驚訝居然撐過了一年)

 

為了紀念這天,我把去年所有與男人相處的照片全部瀏覽了一遍(至少有5000張以上...昏)

看著看著人生的跑馬燈不斷在腦海中上演

我們一起經歷了甚麼,體會到了甚麼,,種種情緒大海向我撲來

有懷念,有感動,一切因為你才值得

讓我的一整年青春全都奉獻給你,無怨無悔的

 

 

IMG_0039_R

  

一起添購了室內拖鞋,才知道男人的節儉個性迫使他一直忍受寒冷的木質地板 

 

 

 

DSC_0733

每天與男人一同起床做好早餐目送他上班,然後才開始我的偽人妻的一日

 

 

 

 

IMG_0547

偶爾嘴饞想吃居酒屋的時候,就到男人最愛的[鳥貴族]大快朵頤一番

(不過說真的,大概是調味的關係吃沒幾串我就膩了....但是調酒我很愛)

 

 

 

 

398478_3342981217832_1367766545_33345555_940086568_n

 

 

廣告打很大的[大江戶溫泉]說甚麼也要來泡看看

只是到最後我們只泡了戶外的足湯,其他時間都在館內拍照跟玩耍(?)

好像有沒有泡到溫泉都無所謂的樣子(笑)

 

 

 

 

 

IMG_1139_R

 

一起搭夜巴到名古屋吃早餐,結果點太多根本吃不完....

後來發現東京也有分店,我安慰自己 青春就是靠著一股傻勁才有趣阿(擦眼淚)

 

 

 

 

IMG_2005_R  

名古屋的地標: nana醬(這次穿的是春裝,亦可窺見今後的流行趨勢)

平時常常抱佛腳的我,這次來抱抱少女的腳看看會不會變更美麗一點

好笑的是,男人模仿我抱大腿馬上被朋友笑是癡漢.......

 

 

IMG_3009_R

在大阪環球影城邂逅了粉紅生物 於是就把它帶回家了嘿嘿

 

 

IMG_3800_R

 

 

這2隻粉紅生物就成了我與男人的信物

一人一隻,在台灣,在日本 (好像情侶都會做這種蠢事齁)

 

 

 

IMG_2381_R

 

京都最著名的求姻緣的地主神社 

有靈驗到讓我冒冷汗,不過當時還沒認識鼠鼠桑囉呵呵呵呵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還是曖昧期,兩人不知在害羞什麼...

 

 

 

 

 

DSC_1396

 

東京大神宮 也是求姻緣的神社

我在參拜了之後,鼠鼠桑就出現了(笑)

所以每次來到東京一定會找時間去參拜,御守買到只剩季節限定還沒湊齊XD

希望神明再多多保祐我與男人能順利交往下去歐歐~

 

 

IMG_7949_R-001

 

其實skytree 我們跑了好多次(因為そらまち商場太好逛了)

卻也因為排隊跟逛太久跟男人吵架鬧的不愉快,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IMG_9222_R

 

夏天終於實現[一定要去海邊]的心願 (不知道自己在執著什麼)

拍照的時候真的太陽很曬,我跟男人上演互相搶奪草帽跟墨鏡

 

 

 

IMG_6937_R

 

在海洋迪士尼把肖想很久的達菲給帶回家了~~~

果然女生還是對玩偶的可愛魅力無法擋阿

不過男人比我更喜歡它,每天抱著它玩耍之外還偷偷跟它講我壞話(到底誰才童心未泯?!)

 

 

DSC_1115

到銀座看猛男

詭異的是,男人好興奮一直要跟猛男合照!!!? 然後對他傻笑.......

哪天出櫃了我也不意外就是........(這心情好複雜XD) 

 

 

 

 IMG_8184_R

 

男人迷上ダーツ(射飛鏢) 所以我也跟著一起玩玩

初學者亂投還可以正中紅心哈哈哈,其實還蠻有趣的

 

 

IMG_8437_R

 

自從迷上ダーツ(射飛鏢)之後,男人常常跑去專門店買用具

最後連這塊 標的版 都買回家每天玩

然後還買了我專用的櫻花圖案飛鏢,真的好感動~~

 

 

 

 

 

IMG_7786_R

 

夏天的風物詩不容錯過的花火大会

江戶川花火因為是坐在河堤觀賞,所以視野非常好!!

加上這天有超級大月亮(左邊)更為花火增添不同的趣味 

 

 

 

 
六本木的祭典,那是災難的一天.....
先是我的浴衣腰帶鬆脫(花了5千日幣請店家幫我穿耶!!!)
然後是擠到一個爆炸(台灣的夜市也沒那麼擠!!)
只有頻果汁好喝,其他食物價格太高覺得沒那價值
最後買了叙々苑的燒肉.......這..這肉已經炒到柴掉啦!!!!失望
 
 

 

IMG_9510_R

 

在自由之丘的一張,拍完之後我們就發生價值觀不同而吵架

我沿路哭了快2小時,其中還進去蛋糕店裡買蛋糕(我還真有勇氣買得下去)

哭到我的眼線都不見,整張臉變素顏,可惡的男人依舊無視我的存在

他的堅持是: 一旦女生情緒不穩或是生氣時,絕對不要理她

後來回到家,我上演離家出走......2小時(其實就在附近商店街晃而已)

等我進家門他才主動開口問我去哪,然後說看了我留的字條(裡面寫滿我的意見,就怕用講的會被誤解)

那晚真的好慢長,也讓我徹底了解他真正的個性

雖然當晚和解了,我還是很難釋懷他居然讓我哭遍整條街,就是不主動安慰我

好一個固執自我的大男人,哼哼

 

 

 

 
這個大男人卻很慷慨的常常用腳踏車載我買菜或是去散步餵貓
 
有次跟他說後座屁股坐的很痛,隔天他就去百元店買的這個小坐墊綁好
 
讓人不得不說,很貼心
 
 
 
 
 
 
 
IMG_0577_R  
 
 
我們經常拿家裡的柴魚片去餵可愛的流浪貓
 
男人家附近流浪貓好多,之前發現11隻貓聚集的地方讓我們幾乎每晚去那裏被貓玩
 
但下場就是......被蚊子跟蟲子咬的小腿出現紅點很癢
 
男人被活潑的小貓抓傷手,我被好奇大貓的貓拳攻擊.........
 
雖說如此,我們還是很愛跟牠們玩就是了XD
 
 

 

 

 
我生日當天,男人帶我去池袋的水族館
 
夜間的水族館好棒!!!!整個氣氛就是適合情侶度過阿
 

 

 IMG_0209

海豹近距離接觸嘿嘿~~好可愛

 

 

IMG_0456

 

池袋的展望台,在美麗的夜景之中度過我的生日

 

 

 

 

IMG_0637

 

難得第一次在日本過生日,男人特別選了這個心型草莓蛋糕慶祝

(只是這家以水果聞名的蛋糕店......我對他期望太高所以有點失落)

當晚2人拼命吃完一整個蛋糕,我還記得吃到半夜3點半左右(當時他家沒 有 冰 箱 )

 

 

 

 

 

IMG_9976  

 

每年2,3月我都好期待星巴克的櫻花系列的限定商品

戚風蛋糕跟櫻花拿鐵是我的愛

 

 

 

希望今年能與男人再一起生活,一起到各地旅遊玩耍

度過接下來好多個交往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