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男人說,我到東京的話要帶我去哪裡玩?

他回答: じゃ、初詣に行こう (那~我們去參拜吧)

 

初詣!?那不是新年拜拜嗎??.....我十分疑惑的問他

 

男人笑著說: 一年之中,初次去神社參拜也算啦~~

雖然很懷疑這個說法,我還是乖乖的跟他一起去參拜

 

IMG_7907_R

 

我們來到的是神田神社

以工作事業運為主的神社

 

 

IMG_7908_R

 

 

IMG_7917_R

 

 

IMG_7929_R

 

在神社裡發現"神馬"!!!!!??

一匹名叫あかり的小馬,出生於信州 佐久高原的小女生毆~

連出生年月日詳細寫在旗子上,不愧是受人愛戴的"神馬"阿XD

 

 

 

IMG_7925_R

 

那天氣溫蠻低的,神馬身上有穿保暖衣XDDD

可是牠非常焦躁不安,一直踢地上的塑膠墊

 

 IMG_7923_R

 

 

IMG_7927_R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散步"的時間到了XDDD

神社的工作人員把牠遷到後面空地讓牠可以"盡情奔跑"!!!!

 

IMG_7964_R

 

這麼有趣的畫面怎麼可以錯過呢!!!!抓著相機尾隨他們拍照XDD

 

 

IMG_7967_R

 

 

IMG_7965_R  

這匹神馬其實有出周邊商品歐~~ 

難怪神社的人一直在幫牠拍照(我猜是在寫blog哈哈)

 

馬兒超開心的奔跑~~

因為被拉住,只能繞圈圈的方式跑跑跑~~

IMG_7974_R

 

 

還不忘換邊跑XD

 

IMG_7976_R

 

 

 

IMG_7980_R  

跑到地上都被畫出個圈圈了XDDD

我跟男人就這樣看牠跑了快15分鐘.......才離開現場

真的很幸運可以看到這麼有趣的畫面,讓我那天不愉快的心情一掃陰離!!

 

IMG_7940_R

 

這裡的繪馬非常的動漫同人....大家的功力也太強大了

不少上面寫著動漫裡才存在的神社繪馬也掛在這裡,可稱之 痛い絵馬 吧??笑

而且發現大家與其寫自己的願望,倒不如說在表現個人畫技,或是幫自己的作品打知名度

有點搞不清楚這裡是甚麼空間了XDD

自由表現 就是這麼回事吧XD

 

 

IMG_7939_R

 

(中譯: 希望大家能早日發現我的帥氣一面)

 

........所以你希望大家注意你的帥氣濃眉??還是性感的裸背影??

 

 

IMG_7941_R

 

(中譯: 希望能夠談一場有如日劇般的戀愛!!  中大樂透!!  拜託!!!!)

 

不愧是男生,愛情麵包貪心的都想要XD

只是........月9的戀愛劇情是最讓我翻白眼的耶.....居然有男生以此為戀愛指標....

戀愛經驗值0的人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什麼時後我講話這麼惡毒了!!驚!!)

 

 

我記得還看到一則讓我跟男人為之動容的繪馬

內容大概是寫說, 男友生病住在醫院裡一年以上,女友特地幫他寫繪馬祈求早日康復,出院後準備要結婚這樣

看完之後,心裡默默祈求他們能夠心願達成

 

 

IMG_7938_R  

沒想到,我在這裡買的是"祈求一年中都可以保持美麗 " 的御守XDD

比起工作運,我還是希望能夠青春美麗嘛~~(扭)

 

 

東京神田明神(神田神社)的官網+地址: http://www.kandamyoujin.or.jp/info/acces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