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男人住家最近也最常去的百貨莫過於池袋的西武與東武百貨了

這次來介紹西武百貨地下街的甜點櫃

(不過本人最愛的還是新宿伊勢丹,cp值高且不用擔心地雷區)

西武百貨就讓我踩了2,3次地雷,所以要買之前都要三思很久......(笑)

不過依個人喜好有所不同,所以僅作參考囉!!!!

 

 

ジーゲスクランツ 

我忘了商品名稱了 只記得有寫 手作職人....スポンジ自信作的標語

兩旁是手指餅乾(應該說手指狀的海綿蛋糕)

內層是卡士達醬+新鮮草莓

 

IMG_40876

 

這款蛋糕真的味道驚為天人!!

海綿蛋糕的蓬鬆度與內餡卡士達醬的比例恰到好處

口中散發著奶蛋香氣,非常清爽不甜膩

而上面的鮮奶油與大顆新鮮草莓一起入口,更是享受

 

第一次讓我吃到尖叫說: 好好吃的草莓蛋糕!!!!

 

IMG_40831

這是他們家的蛋糕盒

 

 

 

 

C3 (シーキューブ)

IMG_8232_R

 

 

ティラミス (提拉米蘇)

容器是四方盒型裝,內量算是比一般市售有多一些些

味道是先苦後甜,在口中的味覺轉變令人驚奇

它的咖啡味偏苦(大人的味道XD),而使用北海道鮮奶製成的鮮奶油則是甜味的來源

真的好~好~吃阿~~~我要~~融~~化~~了

 

心目中第1名的提拉米蘇!!!

IMG_8236_R

 

 

 

 

ケーニヒス クローネ

這家的パフェ(聖代) 非常吸引人~~每次經過都好想帶回家

我選的是布丁+卡士達醬 的水果口味

布丁比我想像中的來的入口即化,而卡士達醬裡面有香草籽非常香~~濃~~

水果的酸味與布丁+鮮奶油+卡士達醬的三層組合恰好互補

讓人欲罷不能阿阿阿~~~~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吃到最後有點膩口就是了

(大概是吃的太急沒有配茶慢慢享受才會這樣吧XD)

IMG_8221_R

 

打開蓋子的模樣

上面鋪著: 柳橙,蘋果,草莓,葡萄跟一片巧克力片

IMG_8222_R

 

 

 

アンテノール

IMG_6993

IMG_6997  

 

王妃のチーズスフレ

起司舒芙蕾布丁限定口味

 

這個真的是被外形給吸引買下的............地雷

自己想像口感應該是接近海綿蛋糕且布丁味較重吧~~

.............結果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台北車站老爺爺那家的天使帽子的高級版阿

雖然是入口即化,可惜起司的味道偏重我不是很愛

那時候電視節目都有介紹這個商品,讓我對它真是過高期望

 

我將它列為地雷區

不過男人倒是吃的很開心,所以還真是因人而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