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工作真的很開心(也損耗不少精神與體力)導致很少跟男人聯絡

有時候甚至忘了他孤單一人遠在東京這件事情XD

突然驚覺我這一年來為了遠距離哭得死去活來像是演八點檔悲情女角,真的蠻愚蠢的

腦子塞滿工作之後,幾乎忙到沒有時間去哀愁感傷無法見到男人

自己這麼大的轉變,男人似乎有點嚇傻的感覺(畢竟之前我是多賢淑的偽主婦阿)

 

男人開始每天很認真在寫中文日記(之前怎麼催促勸說都沒用,懶的寫就是懶~~在那)

很期待我上skype幫他"訂正"中文(之前講不到10分鐘就說要睡覺了)

還很狗腿的寫了情書日記

 

もしひかるちゃんがいなくなったら・・・

そう考えたら、自分の人生は終わった

[君が世界だと気づいた日から・・・」

スピッツの「日向の窓に憧れて」を聞いてそう感じた

 

(以下是中文翻譯by 鼠鼠桑)

如果hikaru没在了,我想那件事就我的人生结束。

[从我想起你是我的世界的天」

我觉得听spitz的「向往向阳的窗户」

 

 

這麼狗腿又肉麻的話,好~~~~~~~~~~~~~~~~~~~~~~~~~~~久都沒聽到了

要個殭屍男友下班後擠出一絲力氣說甜言蜜語,還真的是要了他的命

當我越投入在工作上,男人就更加纏著我(還對著我大唱情歌咧.....真是太不尋常)

 

看來使出工作模式才能懲治這個自我中心的男人

對他太好就爬到我頭上...............嗯?這不是跟教育小孩一樣嗎XD

 

今年決定左手緊握電蚊拍,右手拿鈔票的軟硬兼施方法,讓男人再次臣服我的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