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是個味覺白癡

喝自來水喝不出怪味道(詳見FB 自來水事件)

我煮羊肉料理也吃不出他最討厭的羊肉...........等等可以證明(偏偏他本人死不承認)

 

而這個北七因為最近終於開始自己下廚,就開始講很久頭頭是道的料理經

越聽越火大的我,決定分享這北七的奇葩想法

 

  • 餐廳外食不可加過多調味料,它給你什麼就照吃就對了

ˊ男人堅持,在餐廳吃飯若是在料理上加了一堆調味料,對廚師是很失禮的行為

(你看!大日本思想出來了吧)

我了解男人想表達廚師的立場,但是你今天是花錢去吃飯的客人耶!

明明這料理就是不夠味道,加了七味粉不可以嗎??

我喜歡嘗試多種食材與調味料結合出的新味道,這樣也不行?

而且說實在,台灣的飲食習慣就是看到餐桌上有甚麼調味料,就會好奇加看看嘛!!!

 

然後,男人用很無奈的臉跟我說: 當你把生菜拿去沾漢堡排的醬汁的時候.....

............我很想快速結帳離開那家店阿阿!!!!

 

這什麼鬼!??就是那家店給的生菜沾醬太難吃or沒味道,我才會這麼做阿!!!

 

 

  • 食物要吃食材的原味,不要依賴調味料

男人說我煮的料理都是加了一堆調味料得成果,那吃不出食材的原味

...........你這個只會打顆生雞蛋配烏龍麵,吃調理包配白飯,買超市醃好的肉回來炒的北七

最沒有資格講這句話!!!!!!

 

我的口味偏重口味,多加了些調味料是難免(他還不是吃得一顆米都不剩!!!)

真的煮很清淡的料理,結果被嫌 沒 味 道

這樣反駁想讓自以為是的男人可以閉嘴,沒想到......

 

男人居然說出最不該說的話: 我其實不是味覺白癡阿.....是妳不知道食材的原味罷了

 

一個從小只喝加工飲料,不喝水!!!不吃蔬菜 !!!!更不吃水果的男人

究竟有什麼立場講這種話??  到底有沒有自覺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